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豪华版。用户必须离线游玩,这样安全稳定简单。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该游戏离线游玩也需要先在线进一次游戏获取验证后才能离线游戏。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版本介绍(本商品为豪华版)

%title插图%num

【数字豪华版 套装内容】
·《人中之龙 维新!极》游戏本体
·新选组·畅享准备套装
·龙马·成长支援组合包
·刀强化·素材组合包
·枪强化·素材组合包
·第三队·军备扩张组合包
·龙马皮肤“堂岛之龙”

游戏介绍

由人中之龙工作室出品,不朽的名作《人中之龙 维新!》隆重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活跃于那个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
借助Unreal Engine而实现的精美画面,焕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还有爽快感倍增的战斗系统,以及全新小游戏等等,不胜枚举的各式进化时刻诠释着本作“极”之名的名副其实。

■实现了进化的精美画面表现
借助Unreal Engine,使得原本精美的画面表现更上一层楼。
包含光线和特效等,细节的品质也比原版有了大幅提升。

■跨越作品界限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
更新部分演员,新增加《人中之龙0》、《人中之龙6》、《人中之龙7》3部作品中的人气角色。
跨越作品界限而齐聚一堂,全明星阵容共同演绎热血男儿们的人生悲喜剧,绝对不容错过。

■豪情又有深度的战斗系统
广受好评,自由驱使4种风格对战的战斗系统依旧保留。
此外本作中,还有能发挥各种特殊效果的“队士技能”,在主线剧情中也将可以使用。请尽情享受施展超酷炫必杀技时的爽快感,以及极具战略性的战斗。

【数字豪华版 预约特典内容】
·提前游玩权
可自2023年2月18日起提前游玩《人中之龙 维新! 极》游戏正篇。
(正常发售日期:2023年2月22日)

【预约特典内容】
·日本刀&大炮组合
《人中之龙 维新!极》的追加内容。
象征着幕末时期的武器,日本刀和大炮的套装组合包。
除可拓展战术维度的日本刀(2种)外,还可获得能痛快炸飞敌人的大炮(1种)。

<组合包内容>
·鬼神丸国重
·艳薄红
·黑船大炮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3.2 GHz or AMD Ryzen 3 1200, 3.1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 GB or AMD Radeon RX 460, 2 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Audio Device
  • 附注事项: 1080p Low @ 30 FPS. Requires a CPU which supports the AVX and SSE4.2 instruction set.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90, 3.6 GHz or AMD Ryzen 5 1600, 3.2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 GB or AMD Radeon RX Vega 56, 8 GB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Audio Device
  • 附注事项: 1080p High @ 60 FPS. Requires a CPU which supports the AVX and SSE4.2 instruction set.

人中之龙维新极 如龙维新极 如龙极 人中之龙 维新!极

2 评论

  1. 今天离线状态登录游戏,要求我连线一下,连线后登入正常,退出后改为离线,游戏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

    1. 被一些小坏蛋隐藏了,你可以点显示-隐藏的游戏-右上叫红色的字点一下就可以把它显示出来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