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里有视频安装地下城勇士教程(游戏本体)+GM工具(附件内)

版本介绍

1.最高等级85级
2.辛达商店可购所有鬼剑士低级装备,简化武器替换过程
3.恢复常规紫装,常规粉装掉落,商店回收紫粉价格大幅度提高,卖商店相当于挂拍卖行
4.普通副本难度大幅度增加,副本难度越高,装备掉落率越高
5.NPC大量增加实用装备,奥兰奶奶大量增加宠物、最新的SAO时装装扮。

游戏设置

仿官方默认设置

准备工作

需要安装VM虚拟机(包内自带VM15和激活码),但无需安装系统。

安装完毕后再VM内按如下配置环境:一共就两个地方,都在虚拟机的网卡【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

【Step1】选择VMnet 1 仅主机 ,修改子网IP为192.168.52.0,子网掩码 255.255.255.0

【Step2】另外一个选择VMnet 8 ,NAT模式,并按如图勾选,修改子网IP为192.168.200.0,子网掩码 255.255.255.0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
改完之后点确定-应用就算完成准备工作了。

启动步骤

在VMware中点击【打开虚拟机】,选择下载的文件夹VMsever中的【DNFServer.vmdk】即可加载服务器到VMware中,然后点击开【启此虚拟机】

剩余启动方式请在游戏内附带的教程内查看,在此不展开说明。

登录和注册

通过DNF简易登陆器即可注册账号,注意服务器地址需要填写192.168.200.131,同时不要勾选【本地数据库 IP】并保持User和Password的数据不变。懒得注册也可以登录本站的体验账号playdanji/123456;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2

GM工具

通过GM工具,使用本站提供的IP地址和密码,可以链接到服务器后台,然后搜索账户就可以找到自己所有角色。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4

可以向账户充值点券(无需下线刷新包裹即可出现)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6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8

也可以刷道具和金币,需要通过宠物蛋形式发放,金币数量也不要超过100万,否则无法领取。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10

测试记录

使用登陆器即可登录游戏,选择区服即可进入。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12

这个版本有10个职业可以选择。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14

不限制创造角色数量。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16

任务和官方一致,丰富的主线和支线任务,让任何新玩家都不会不知所措。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18

活动/时装/道具/宠物/称号通通都可以使用,而且非常多。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20

通过邮件可以给自己发放各种道具和金币。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22

相信我,只要你不修改数据,你就算给自己刷满金币和道具,这版本依然具有挑战性,不是砍瓜切菜的那种。

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配图24

配置要求

8G内存即可

43 评论

  1. GM工具是哪一个 没找到呢

    1. 赠品里下载

  2. 为什么最后注册账号的时候老是注册失败

    1. 没事了,在附件里

  3. 登录账号异常,请打开注册页面检查数据库配置是否正确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我把虚拟机跟客户端都放在C:\Users\lenovo\Documents\Virtual Machines\DNF真二觉客户端

  4. 对路径“C:\W工NDOWS/system32/drivers/etcl/hosts”的访问被拒绝。

    1. 可以手动修改一下权限 右键-属性-安全里

  5. GM工具在哪里,没找到呢

  6. 服务器全是黑的选不了怎么回事 昨天还没事的…

  7. 全部都按照流程来的,打开客户端后不管是注册还是登陆试玩账号都显示请打开注册界面检查数据库配置是否正确,重装了系统也不行,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嘛

    1. 把编辑器所有配置恢复原设置,再按照教程来一遍

  8. 卡在赛利亚房间是怎么回事?画面卡住不动,但是消息显示界面正常,可以打字发消息在公屏上!

    1. 开启客户端进入游戏之前一定要关掉360杀毒,否则会导致选地图时进度条卡死!!!!!!!!!!!!!!!!

  9. 对路径“C:\W工NDOWS/system32/drivers/etcl/hosts”的访问被拒绝。这个怎么解决呢

    1. 可以设置下用户权限就可以了 右键这个文件-属性-安全

      1. 我试下这个还是不行,是我没改对吗

  10. 虚拟机一开启直接崩溃重启

    1. 换个虚拟机版本 试试16.1

  11. 安装虚拟机 出现这个怎么办 failed to install the hcmon driver,连门都不给进

    1. 百度这些问题 有很多答案

  12. 麻烦问一下,这个版本可以和朋友一起下载一起联机玩吗,还是只能一个人玩

    1. 单机游戏 即便支持多人本站也不提供任何指导

  13. 能麻烦传到奶牛上吗。

    1. 有了

  14. 本来是没有问题的,结果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就说什么客户机禁用了什么什么,虚拟机就没办法用了,求解

    1. 杀毒软件把某些文件杀了

  15. 游戏分辨率怎么这么低只有1280*720?

    1. 分辨率不应该可以调整么

  16. win10专业版且一直保持windows版本最新的用户在设置VM15时还是有一些麻烦的,蓝屏参考下https://kb.vmware.com/s/article/2146361

  17. 完美的继承了DNF 的闪退功能 打得好好的就秒退了 一天要登陆好多遍

  18. 拔了网线能进游戏了 但是一到选怪物地图时候 又卡住了…

    1. 本地测试是正常的你的也没有断网操作,不太清楚你遇到的问题。

  19. 注册账号后登录出来一个弹窗显示对c盘一个文件访问被拒绝

    1. 把只读关闭就可以了

      1. 是什么只读啊? 我看了那个地方 属性里只读是没勾的 还是没用 照样弹窗

        1. 还有可能是360的问题 卸载掉,也有可能是账户权限没有分配。

          1. 我没有360那些杀毒软件的 ,新装的系统,我不用那些杀毒软件的 ,重新下载 ,依旧还是那个弹窗

          2. 如果只是权限问题可以联系客服帮你看一下

  20. 为什么服务器全暗的?

    1. 还是要完全按照教程来执行啊,但网游单机有时候问题出在了自己电脑环境上了,建议可以先尝试重新创建一个英文的管理员账号用新账号的环境来启动,如果还是不行就重装系统。

  21. 为什么登录游戏频道是黑的,按照教程来也没用

    1. 网游单机的问题会非常多,一句话说不清,建议你先把系统环境装好,跟着视频教程或文字教程进行操作,网站有一键环境安装包在问题板块可以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