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3》是一款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为题材的体育运动游戏,加入了许多新内容和新元素。本游戏主打的球星凯文杜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和德里克罗斯。2K games游戏公司在2012年10月02日发行的一款篮球竞技类游戏,由Visual Concepts游戏研发工作室创作。属于《NBA 2K》系列第十三代作品。
%title插图%num
本作还有很多其他细微的人物升级,比如玩家如何拍球,如何在球框上悬挂,在特写镜头展示标志性的面部表情等。
%title插图%num
《NBA 2K13》将首次加入NBA全明星每周竞赛,比如三分球投篮大赛和扣篮大赛。本作还有很多其他细微的人物升级,比如玩家如何拍球,如何在球框上悬挂,在特写镜头展示标志性的面部表情等。游戏采用改进后的物理引擎,传球和投篮力学运动模拟也有所改进。
%title插图%num
游戏与美国篮球协会合作,收录众星云集的2012年美国篮球男子国家代表队及1992年“梦幻一队”。除了国家队以外游戏中还将收录一些经典的球队。此外游戏XBOX360版还支持Kinect语音指令操作。
%title插图%num
《NBA 2K13》是本世代主机上篮球游戏的制高点。《NBA 2K13》敢于在现有成功的游戏操作基础上创新。游戏的节奏,流畅度和整体感觉全都被完好地保留了下来。这可能是最后一部专门为当代主机打造的《NBA 2K》。而且是当下最优秀的体育游戏,可能也是史上最优秀的体育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Pentium 4 2.4 Ghz 单核心处理器或等值(2.8 Ghz Vista/Win 7)
  • RAM:512 MB 以上 (Vista/Win 7 1 GB )
  • 硬碟:8 GB 以上的可用空间
  • 音效:DirectX 9.0c 相容
  • Video card 需要128 MB 以上记忆体及晶片组

推荐配置

  • CPU:3 GHz 双核心处理器或近似规格
  • RAM:2 GB
  • 硬碟:9 GB 以上的可用空间
  • 影片:支援Shader Model 3.0 support的512 Ram (Nvidia(R) Geforce(R) 8800 GT以上的规格)
  • 音效:100% DirectX 9.0c 相容音效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