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HELP & OPTIONS-点击SETTINGS-将ENGLISH切换为[繁体中文]-点应用

前线任务1:重制版是一款身临其境的战术回合制RPG游戏,让你掌握令人敬畏的魔杖——强大的军事机器。

前线任务1:重制版/FRONT MISSION 1st: Remake配图

扮演勇敢的飞行员在危险的战场上航行,在那里,每一次战略演习都会让战争的真实现实鲜活起来。游戏采用精心制作的叙事,每一个转折点都令人惊讶,展示了广泛的战斗和战斗系统。通过更新的图形和重新录制的配乐,享受所有这些功能,提升经典Front Mission系列的游戏体验。

前线任务1:重制版/FRONT MISSION 1st: Remake配图2

在2090年,世界上的冲突是用被称为魔杖的巨大战争机器进行的。霍夫曼岛是大洋洲合作联盟(O.C.U.)和统一大陆国家(U.C.S.)唯一共享陆地边界的地方,也是冲突的温床。

前线任务1:重制版/FRONT MISSION 1st: Remake配图4

由罗伊德·克莱夫上尉领导的一个O.C.U.侦察排被指派调查一个U.C.S.军火厂。他们遭到了U.C.S.Wanzer的伏击,引发了一系列事件,使整个岛屿陷入战争。罗伊德的未婚妻凯伦·梅尔中尉在行动中失踪。

前线任务1:重制版/FRONT MISSION 1st: Remake配图6

从军队退伍后,罗伊德开始调查凯伦的遭遇。他的追求使他越来越接近这起事件背后的阴谋以及策划这起事件的权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7-64 bit
  • 处理器: Intel I5-2300 / AMD A8-5600k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30 / Radeon HD 6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