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Language-点击[简体中文]

《幸存者:看不见的菌株》是一款关于在文明崩溃后建立社区的开放式游戏。你可以通过让幸存者喜欢你、尊重你或害怕你来招募幸存者。你需要给他们保暖,给他们提供食物,并建立一个定居点,保护他们免受僵尸、抢劫者和其他任何人的伤害。使用隐形武器或言语来实现你的目标。目前,它使用的是一个随机生成的世界,后面还有一个故事模式。

生存主义:隐形异变/Survivalist: Invisible Strain配图

这是《幸存者》的续集(但你不需要玩过它就能了解发生了什么)。

特性

与任何人交谈

世界上所有活着的角色都有名字和性格特征。他们会记住你的行为,他们的记忆会影响他们的情绪和对你的看法。他们有自己的生活:闲聊、吃饭、睡觉、保暖、工作和打架。有些会给你任务;如何完成或是否完成取决于你。如果他们足够喜欢、尊重或害怕你,他们就可以被招募。

生存主义:隐形异变/Survivalist: Invisible Strain配图2

使用枪支、弓箭或近战武器进行战斗

你可以瞄准敌人的腿来减缓他们的速度,或者试图击中他们的头部以获得更大的伤害。你可以在近战中躲闪或阻挡,你的敌人也可以。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技能,可以升级以提高他们的射箭、火器或肉搏能力。

生存主义:隐形异变/Survivalist: Invisible Strain配图4

使用隐形狩猎僵尸,兔子,或人!

你可以偷袭敌人并暗杀他们,或者只是把他们打晕并偷走他们的东西。扔瓶子或大块的肉来分散僵尸的注意力。穿上伪装的衣服来提高你的潜行技能。兔子和僵尸都有敏锐的嗅觉,所以一定要检查风向!

生存主义:隐形异变/Survivalist: Invisible Strain配图6

建立基地,种植作物,设置陷阱

当你招募追随者时,他们需要一个睡觉的地方、稳定的食物来源和一把火来取暖。砍伐树木,开采岩石,并在地图周围的废弃城镇中寻找其他资源。为僵尸和袭击者设置陷阱,或者为食物设置兔子陷阱。为您的社区成员分配不同的角色,如农民、厨师、箭匠等。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以建立一个防御良好、自给自足的定居点,甚至可以生产自己的子弹。

生存主义:隐形异变/Survivalist: Invisible Strain配图8

可自定义的角色,程序生成的世界

当你开始一个新游戏时,你可以设置你的角色的外观、服装、装备、技能和个性。或者只需点击随机化按钮,直到你看到你喜欢的东西。每个游戏都会有一张新的随机地图,上面有道路、河流、废弃城镇和幸存者定居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0 GHz Intel quad-core and above (Subject to chang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m or equivalent (Subject to change)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Download the free demo to find out how well your PC can run i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