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n Load Tactical系列是一款基于屡获殊荣的同名棋盘游戏的动态小队级战术战斗电脑游戏。LnLT系列以20世纪30年代至今的步兵战斗为中心。凭借无与伦比的艺术作品和让玩家不断参与的基于冲动的游戏机制,每一场充满动作的交火都像电影一样上演。

LnL战术数字版/Lock n Load Tactical Digital配图

你有没有想过你可以尝试一个新的游戏系统,并确保它适合你?现在你可以了,用我们的锁定战术数字游戏。Lock‘n Load Tactical Digital让您有机会玩我们的二战诺曼底英雄游戏中的两个场景和我们的越南英雄游戏中两个场景。

LnL战术数字版/Lock n Load Tactical Digital配图2

我们的游戏手册和模块小册子可以在线查看、下载,我们的教程视频也可以在我们的在线图书馆网站上查看,网址为http://library.lnlpublishing.com.我们的游戏手册有多种免费格式,包括PDF、EPUB、MP3(YES Audio)和MP4有声读物格式。我们的手册有很多例子来说明游戏机制。我们的座右铭是“玩游戏,不玩规则”。我们知道,学习游戏系统的最好方法就是展示。我们通过在YouTube上提供的“新兵训练营”训练视频的大量播放列表来实现这一点,这些视频会让你一条规则一条规则地浏览整个系统。

LnL战术数字版/Lock n Load Tactical Digital配图4

游戏是快速和激烈的,需要迅速做出决定。战术领导力是关键。独特的技能可以提高效率。在激烈的交火中,一个英雄可能会产生一个英雄,他可以扭转战局,为你的球队挽救局面。

LnL战术数字版/Lock n Load Tactical Digital配图6

步兵战斗是LnLT的核心,但除了小队和半小队,我们还有配备迫击炮、重机枪和反坦克炮的武器队,还有坦克、装甲车和非装甲车、固定翼飞机,在现代游戏中还有直升机。领导者、医生、狙击手,当然还有英雄等个人,完成了每一方可用的部队。

LnL战术数字版/Lock n Load Tactical Digital配图8

无论你是第二次世界大战、韩国、越南、第三次世界大战北约与华约的粉丝,1985年冷战的另一段历史变得炙手可热,还有《太空步兵战术科幻》。我们有很多DLC可用,我们的DLC战斗生成器和场景版将力量投入玩家手中,使任何类型的场景或战役成为可能。锁定战术系列涵盖了各种时间段、地点和兵力。这是最好的小队级战术战斗!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10 / 11 (game runs on Windows 7 but no support will be provided)
  • 处理器: 1.5 GHz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Running the game in higher resolution requires more processing pow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2GB Video Memory – 1024 x 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16 bit 9+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Input via Keyboard and Mouse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11
  • 处理器: 2.6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4GB Video Memory – 1920 x 1080 or higher resolution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16 bit 9+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Input via Keyboard and Mouse

锁定负载战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