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IN配图
LAPIN的故事要从宠物兔们被遗弃的某个公园开始说起。
在人类公园的地底下有一个小兔穴,是由一些被遗弃的兔兔们建造的。兔兔们把公园干草箱里的草搬回洞穴食用,艰难地过着每一天。然而某一天,人类突然开始在公园里施工,被遗弃的兔兔们不得不离开他们心爱的洞穴“目宿”,寻找新的住处。
小白兔莉贝和同住在洞穴的其他兔兔,“队长”、“比安卡”、“何塞”、“蒙布朗”一起,开启了赌上性命的探险之旅。用精准的操控和超快的动作突破障碍物,与五只被遗弃的兔兔一起冒险,寻找新的家园吧!【跳台】
LAPIN是一款2D平台游戏(平台跳跃游戏),需要用精准的操作和超快的动作突破障碍物。
巧妙利用丰富的地形地貌,到达地图的尽头吧。
LAPIN配图2【角色】
LAPIN中共有五只兔兔。五只个性迥异兔兔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快去探索了解吧!
探险的时候别忘了和兔兔朋友们对话!不仅可以获取有助于探险的信息,还可以变得更加亲密!有时候还能意外收获礼物哦。
LAPIN配图4

【莉贝笔记本】
在“莉贝笔记本”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收集元素的列表。
包括标有目的地的地图,兔兔朋友们的信息,照片,种子,道具等信息。
你的每一个举动都会让“莉贝笔记本”越来越丰富。

【种子】
在跳台过程中可以获得各种种子。种下获得的种子就会开花。
“种子中含有豪尔赫探险队曾经的故事。
可以略过,也可以看一看花朵中的豪尔赫探险队故事。”
获得的种子将自动显示于莉贝笔记本。
LAPIN配图6

【解锁照片】
和兔兔们闲聊可以提升好感度。
与作为同伴的兔兔们聊天增加好感度,即可解锁照片。
通过照片可以查看照片中兔兔们的回忆!

【互动】
可以查看兔兔们曾经生活过的洞穴——“目宿”的各个地方,并且还能与跳台过程中的各个地方互动。
通过铜像还可以查看伟大的兔兔探险家——豪尔赫探险队的探险记录。
探险的地方越多,就越能了解兔兔们的过去和现在的空间!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 处理器: Dual core from Intel or AMD at 2.8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450 GTS / Radeon HD 57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DirectX 9.1+ or OpenGL 3.2+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Dual core from Intel or AMD at 2.8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750 / Radeon HD 780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DirectX 9.1+ or OpenGL 3.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