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发现《异形隔离》中恐惧的真正含义,这是一部生存恐怖片,背景是持续的恐惧和致命的危险。外星人事件15年后™, Ellen Ripley的女儿Amanda为了生存而陷入了一场绝望的战斗,她的任务是揭开母亲失踪背后的真相。

作为阿曼达,你将在一个日益动荡的世界中航行,因为你发现自己在各个方面都面临着一个恐慌、绝望的人群和一个不可预测、无情的外星人。

%title插图%num

动力不足,准备不足,你必须搜刮资源,即兴制定解决方案,运用你的智慧,不仅仅是为了成功完成任务,而是为了活着,该游戏来自于玩单机网。

克服永远存在的致命威胁——体验持久的恐惧,因为一个真正充满活力和反应的外星人会利用自己的感官追捕你,并对你的一举一动做出反应。

%title插图%num

提高生存能力——黑客系统,寻找重要资源,制作物品以应对各种情况。你会躲避敌人,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还是直面他们?

探索一个神秘和背叛的世界——沉浸在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的详细环境中,这是一个位于太空边缘的退役贸易站。在一个充满恐惧和不信任的世界里,遇到了众多的居民。

%title插图%num

当她离开地球时,Ellen Ripley答应她的女儿Amanda她会回家过11岁生日。玩单机游戏仓库提供,阿曼达再也没见过她。

15年后,阿曼达(Amanda),现在是韦兰·尤塔尼(Weyland Yutani)的员工,听说她母亲的船“诺斯特罗莫”(Nostromo)的飞行记录仪在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的偏远贸易站被找回。她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这种诱惑是难以抗拒的。当机组人员抵达塞瓦斯托波尔时,他们发现了严重的问题。这一切似乎都与一个未知的威胁有关,在黑暗中跟踪和杀戮。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 处理器: 3.16Ghz Intel Core 2 Duo E850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GB (AMD Radeon HD 5550 or Nvidia GeForce GT 43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AMD: Phenom II X4 955 – 4 Core, 3.2 GHz or Intel: Core 2 Quad Q9650 – 4 Core, 3.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GB (AMD GPU: AMD Radeon R9 200 Series or Nvidia GPU: Nvidia GeForce GTX66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