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左下角按钮切换[简体中文]

《太空司令部》是一款现实主义的合作制作生存沙盒太空游戏,结合了轨道力学、现实物理学、飞船建造师和经典太空游戏的各种功能。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

利用基于轨道力学的逼真2D物理或其他更经典的游戏模式,在大型开放世界中挖掘小行星、打捞太空碎片、建造太空船和空间站、管理燃料和能源、交易货物、执行任务和对抗敌人。

逼真的轨道机械师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2

游戏的世界基于简化的轨道力学。一切处于恒定轨道运动状态。进行轨道机动,使你的太空船保持在稳定的轨道上,以防止撞上行星或在深空失去飞船。

物理在2D空间中进行模拟,这使飞行和导航变得愉快和容易,但由于物理碰撞,也产生了许多有趣的情况,这些情况在2D空间比在3D空间更常见。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4

银河系

探索一个充满各种恒星、黑洞、行星、小行星、空间站和其他有趣事物的程序星系,我们将在未来不断增加这些有趣的事物。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6

完全可定制的船舶和空间站

你可以一部分一部分地建造你自己的船。船的每个部分都是独立的,有自己的功能和参数。因此,你的飞船的能力完全取决于组装它的模块。你可以建造小型探险家、大型工业船、航母、国防卫星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每个模块都可以在飞行中分离或连接到船上,这允许使用找到的模块改造你的船。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8

船舶管理

这艘船的所有资源都是有限的。包括燃料、能源、弹药和建筑材料,所以要妥善储存和使用。

指挥舰队

星际命令/Celestial Command配图10

你没有被束缚在一艘船上。你可以建造任意数量的飞船和空间站。您可以随时在它们之间切换控制。此外,不仅可以直接控制你的船只,还可以发出移动命令。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 bit
  • 处理器: Core i3 2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30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30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怎么设置中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