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小行星挖掘模拟器

你是一艘独立小行星挖掘船的船长,在富含矿物质的土星环中作业,土星环是太阳系中最厚的碎片场。你的任务是导航环,挖掘矿物,并在恩克拉多斯站出售矿石。

ΔV:土星环/ΔV: Rings of Saturn配图

你可以雇佣和管理船员,他们会帮助你,更新你的船,或者换一艘全新的船。你可以获得赏金猎人执照,探索奥秘或走私武器,但从本质上讲,你是一个喜欢玩石头的人,你大部分时间都会花在跳石头上。由于这是这款游戏的核心,我们确保你在驾驶飞船和挖掘时会玩得很开心。

ΔV:土星环/ΔV: Rings of Saturn配图2

你不是被选中的人,故事不是围绕着你展开的——它是由你雇佣和遇到的角色驱动的,每个角色的结局都会有所不同。你可以选择调查和拥抱他们的生活,也可以忽略他们。一切都取决于你。

赋予科学应有的价值

厌倦了小说多于科学?在这里,你会发现没有介质,激光是看不见的,声音不会在空白的空间中移动,每个动作都有相等而相反的反应。推进器喷出的气体会加热并推开物体,你的反应堆会被流经它的推进剂冷却,当你把热量泵入散热器时,散热器会发光。

ΔV:土星环/ΔV: Rings of Saturn配图4

没有能量防护罩、隐形传送机和海森堡补偿器。没有光速,没有爆能枪,也没有人造重力。相反,我们有裂变反应堆、热火箭、离子推进器和离心重力。你将有艰难的决定要做,没有“最好”的设备来满足每一个需求。

ΔV:土星环/ΔV: Rings of Saturn配图6

所有的技术都是真实的,没有技术胡言乱语。但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游戏。

ΔV:土星环/ΔV: Rings of Saturn配图8

每周更新

ΔV正在积极开发中,每周都会有新的稳定更新,每天都会推出实验更新。你会在游戏中发现许多想法来自玩家,对我们的不和提出一些建议并不罕见,下周的游戏中也会看到。我们的玩家社区由狂热的极客、工程和科幻书呆子组成,如果这听起来像你喜欢的人群,那就来找我们,和我们聊天,看看游戏是如何实时展开的。

我们讲故事的事件驱动性质意味着,当你还在玩的时候,我们可以无缝地扩展我们的故事,丰富你的体验。不需要开始新的保存,新的事件、设备和功能只会在您进行时出现。

听起来像你的游戏?查看演示。它是免费的,你的扑救会继续下去。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3 2.4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UHD 730 2GB VRAM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Try running the demo to verify if your system can handle i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