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2022白金版包括模拟火车2022的所有6条路线,外加5条额外路线和21台机车!这是Trainz 22白金版中价值395美元的内容!

S20是在Trainz中创建的最佳方式!

S20改变了您在Trainz中创建路线和会话的方式!它以多种方式简化了您的创作体验,并将Trainz世界构建工具更新为更现代的方法。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

路线创建永远改变了!

剪贴簿是通过绘画、克隆和共享的方式对旧的复制/粘贴工具进行的重大升级。

剪贴簿是一种新的资源类型,可以复制和保存管线的一部分,然后在其他管线中重用该场景。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2

添加或删除多个基板

要添加新的基板,只需将Marquee从现有基板的边缘拖动,然后选择Set Marquee To Brush Height。这将在当前笔刷高度创建新的底板。

若要删除基板,请在一个或多个现有基板边缘上拖动,然后使用上下文菜单>删除包含字幕的基板。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4

多对象选择和更新

Marquee Tool用于创建矩形选择框。选择区域内的所有对象以及地面、任何效果层和地面纹理都将被选中。

使用高级选项和过滤器进行选择,然后移动、旋转、删除并对该选择执行更多操作。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6

移动和旋转

gizmo是模拟火车中一个重要的新概念。

Gizmo可用于在任何方向上移动或旋转选定对象、样条线、地形和地面纹理。

每个选定的样条曲线线段将显示三个gizmo——每个顶点一个gizmo,整个线段一个gizmo。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8

选定对象的更多功能

选择对象后,该对象将高亮显示,并显示基于“资源类别”的上下文菜单图标。

单击菜单锚点将打开上下文菜单,其中列出了可应用于选择的一系列附加操作。根据选定的活动工具和对象类型,提供了不同的选项。

模拟火车2022/Train Simulator 2022【汉化版】配图10

介绍选项板

S20引入了一个新的选项板系统,每个选项板都可以移动、调整大小、最小化、显示或隐藏,因此您可以自定义工作空间的布局。

选项板可以提供有关选定对象的详细信息,或用于编辑和操纵世界中所有内容的一组控件。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 3GHz 64Bit Processo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 430 or better/ AMD ATI 555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0 GB 可用空间

模拟列车2022 RW13 TS2022 模拟火车世界 模拟列车世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