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记RPG/Stone Story RPG配图

在永恒黑暗之国,一颗小小的石头却可能改变一切······

Stone Story RPG是一款以黑暗邪恶的世界为舞台的RPG游戏。

王国所在的这片大陆黑暗而压抑,怪物肆掠,神秘现象丛生,一颗小小的石头却可能改变这一切:快踏上收集9颗魔法灵魂石的旅途,尝试恢复世界的光明吧!

《石头纪》(Stone Story RPG)从众多优秀的游戏作品中汲取灵感,并且利用独特的ASCII艺术动画,结合放置挂机玩法、RPG 机制、可编程要素等诸多内容,打造出完全独特的游戏体验。在《石头纪》中,玩家无法直接操控游戏角色本身,AI会自行完成探索、战斗与搜刮。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是纯粹的挂机游戏,玩家需要主动使用药水或调整角色能力。以紧张刺激的 Boss 战为例,玩家需要根据 Boss 的战斗模式变化,适时快速切换武器装备。

你天生的好奇心会成为旅途中最为强大的工具,当你深入这款游戏,会发现它看似简单的表象之下,其实另有玄机!

石头记RPG/Stone Story RPG配图2

游戏特色

  • 生动、独特的 ASCII 艺术动画与华丽的配乐与音效;
  • 强大的游戏 AI,融合了诸多系统,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独特的体验;
  • 8 个风格鲜明的地图区域,包含独特、细致的环境与紧张刺激的 Boss 战;
  • 设计简约却极富深度的合成系统: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道具,形成降低战斗难度的新策略;
  • 踏上这片广袤的幻想世界,发现怪异的敌人,邂逅有趣的旅行者或是体验迷人的传说故事;
  • 主线流程超过8个小时,此外还有大量的支线与程序生成内容可供探索;
  • 极其丰富的隐藏要素!

石头记RPG/Stone Story RPG配图4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 400 MB RAM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31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Potatoware friendl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