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告成!/Its a Wrap!配图
It’s a Wrap! 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 2D 益智平台游戏,背景设定在 1980 年代的好莱坞。在游戏中,你要在低成本动作电影中同时扮演导演和明星。今天你只想拍摄一部好看的爆米花电影,但一切都出了问题!作为导演,你需要同步好演员和道具的时间,以免他们出现的时机不对。然后,作为电影明星,你需要记住剧本,完成场景——同时避免被巨石碾压!

导演阶段

大功告成!/Its a Wrap!配图2
拿起你的扩音器,坐上导演椅,通过合理安排道具、演员和特效的时间来布置好场景,确保你的明星演员不受伤害。

动作阶段

大功告成!/Its a Wrap!配图4
场景已经布置好后,打开摄像机,控制电影明星约翰尼·拉什,扮演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享受各种传统的 2D 游戏玩法,例如平面越障、车辆追逐和太空战斗。

上百种有趣的“死法”

大功告成!/Its a Wrap!配图6
每当你失败时,可怜的约翰尼(没有替身)会遭受由经典卡通和冒险游戏启发的滑稽死亡。但不用担心约翰尼无法痊愈,只需回到场景开始的地方,再试一次!

浓浓的怀旧情怀

大功告成!/Its a Wrap!配图8
每个关卡都是一部风格独特的电影片段,灵感来源于 80 年代的超级大片。这里有考古学教授、太空巫师和在逃退伍士兵,看看你是否能发现所有与你最爱的影视剧有关的彩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1.8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