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Controls and interface-将[ENGLISH]切换为[Simplified Chinese]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配图

未来。3020年。首次接触。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 是一款大亨/管理类的电脑游戏。在这里,你将建设并扩展一个为外星人、人类和机器人服务的太空站。你会与各种形态的外星生物面对面,检查他们的银河证件,自动化你的空间站运作,与犯罪、怪兽、火灾以及寄生生物作战。但最重要的是,保护人类不被外星人摧毁!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配图2

0/3. 建造、扩建和管理您的空间站

未来式的胶囊酒店、电影院、卡拉OK、街机和自动贩卖机等,应有尽有,供游客享受。利用工厂、仓库和无人机自动化资源生产。解决电梯和物流问题。为空间站的房间添加面向外层空间的窗户、画作等装饰。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布置每一个房间!时刻关注站内的气味、噪音和美观指标。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配图4

1/3. 与13个外星种族和物种建立联系

每个种族都有其独特性,包括类人、机械和悖论式的生命形式。它们在外观和行为上都有着显著的差异。由于程序生成技术,角色的面部和身体数量几乎是无穷的。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配图6

2/3. 犯罪分子、怪兽和文档核查!

各种各样的罪犯,如纵火犯、小偷、伪装成其他事物的怪物“模仿者”和网络黑客,不断地潜入空间站。检查文档,时刻保持警惕,查找不一致和可疑的访客。密切关注空间站上的情况。自动化所有这些观察和检查过程。

银河通行站/Galaxy Pass Station配图8

3/3. 剧情和无尽的事件!

两种游戏模式 – 一个带有多种结局的故事和一个无尽的游戏模式!程序生成的事件确保您永远不会感到无聊。空间站上的甲虫寄生虫爆发了吗?有人在电梯附近乱扔东西吗?一个奇怪的商人打来电话?经济中的通货膨胀,价格上涨?很快,外星银河政府将做出决策!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later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2.4Ghz or Higher / AMD 3Ghz or High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600 GS / ATI Radeon HD 3470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75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Minimum 1280×720 screen resolution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