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head》是一款革新性Rouge-Lit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继承并超越了Alientrap的前作《Cryptark》的精髓。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机械战甲战士,自由驰骋于外太空,挑战一艘又一艘由AI精心设计的外星飞船。在这些日渐腐朽、危机四伏的外星方舟中,玩家不仅要面对改造怪物、机械化军团、自动防御系统的铁血阻击,还要智破重重陷阱,最终摧毁系统核心,一举赢得胜利。
枪头/GUNHEAD配图
游戏完美融合了策略性的快节奏战斗和2D游戏玩法的深度思考,再次定义了Roguelike FPS的新标准。每次进入游戏,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程序生成的关卡让每一次的探险都充满了未知和惊喜。
枪头/GUNHEAD配图2
【无限可能的武器装备】
《Gunhead》提供超过50种独特的武器和装备,让每位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战斗风格。无论是远程狙击还是近战冲锋,每种武器都有其独特的战斗感受和战术价值。玩家可以根据对手的特性和关卡的布局,灵活配置自己的武器库,制定出独一无二的战斗策略。
枪头/GUNHEAD配图4
【畅快淋漓的操作体验】
借助先进的机动系统,玩家可以实现空中飞行、360度全方位移动,提供极致的自由战斗体验。每一次飞跃、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射击,都是对玩家操作技巧的考验,同时也是享受。
枪头/GUNHEAD配图6
【音乐与战斗的完美融合】
为《Gunhead》量身定制的背景音乐,由专业乐团演奏,每一次战斗都伴随着热血沸腾的音乐,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极致的听觉盛宴。音乐的节奏与游戏的节奏完美匹配,让玩家在每一场战斗中都能感受到胜利的节奏。现在就加入《Gunhead》,开启你的星际征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 or better内存: 8 GB RAM显卡: NVIDIA GTX 670 2GB/AMD Radeon HD 7870 2GB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