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的用户请勿下载。

你以为闯入附近的博物馆,在那里寻找存放的文物会很有趣。你不知道地下室里一个满是灰尘的箱子囚禁了邪恶的CHOP GOBLINS。

剁手哥布林/Chop Goblins配图

现在他们又松了,毁灭之刃再次降临到世界上。在一场跨越现代、1800年代的特兰西瓦尼亚、古希腊和不远的未来的定制FPS运动中,你可以在城市中、在空间和时间中追逐它们。

剁手哥布林/Chop Goblins配图2

你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完成!

剁手哥布林/Chop Goblins配图4

Chop Goblins是一款“微型射击游戏”:一款设计为在不牺牲深度、多样性或游戏性和关卡设计创造力的情况下一次性完成的FPS。这是一个你可以玩不到一个小时的游戏,也可以重播很多小时。需要一些东西来分散你对工作、无聊或其他游戏的注意力吗?来一次Chop Goblins Break,这是一场有趣而令人满意的FPS游戏,只需要坐一次就可以充分体验。

剁手哥布林/Chop Goblins配图6

功能

  • 这是一场简短但密集的战役,旨在成为杀手级的战役,没有填充物
  • 不同时间段设置的5个级别
  • 5种令人满意的独特武器,从古董燧发枪到Mk.II Impaler“Vlad”自动桩枪
  • 各种不同的敌人和迷你骨
  • 排行榜、成就和秘密,适合那些寻求可重放性的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SP1+), Windows 10 and Windows 11
  • 处理器: x86, x64 architecture with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显卡: DX10, DX11, DX12 capable.
  • DirectX 版本: 10
  • 声卡: Built in

斩杀地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