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羽,迈向未知的海底地城!
《幻日夜羽》化为正统2D动作游戏!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
●何为《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
《幻日夜羽》是《Love Live!》系列第2部《Love Live! Sunshine!!》的官方衍生作品。
本作则是以夜羽的世界为舞台的探索型2D动作游戏《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2
玩家要化身主角“夜羽”,与搭档“莱拉普斯”一起探索怪物横行的神秘海底地城,以救出失踪的同伴为目标前进。
夜羽能够将地城内取得的素材道具加以组合,藉此制作装备,并借用救出的同伴的力量,逐步拓展探索的范围。
地城内的部分地点会随机变换构造,能够享受百玩不厌的冒险体验。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4
●注目特点01:在神秘海底地城寻找道具的大冒险
探索位于海底的神秘地城。借助获得的道具和同伴们的力量来攻略迷宫吧。诸如神殿与遗迹、沈船等,会有各式各样的情境登场。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6
●注目特点02:每次经过都会产生变化的“随机区域”
地城内存在着会随机变化的区域。每次探索都能提供新的刺激,让玩家百玩不厌。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8
●注目特点03:制作道具的“创造(Cast)”系统
打倒怪物或是探索地城将可取得素材。夜羽随时都能透过合成素材制作出武器或饰品等装备。可制作的装备超过90种。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YOHANE THE PARHELION -BLAZE in the DEEPBLUE-配图10
●注目特点04:各具特色的同伴动作
电视动画中熟悉的成员将会登场。忠实反映各角色个性的鲜活动作将会为夜羽的冒险增添助力。【配音阵容】
夜羽(CV.小林愛香)、莱拉普斯(CV.日笠陽子)、花丸(CV.高槻かなこ)、黛雅(CV.小宮有紗)、露比(CV.降幡愛)、千歌(CV.伊波杏樹)、曜(CV.斉藤朱夏)、果南(CV.諏訪ななか)、梨子(CV.逢田梨香子)、鞠莉(CV.鈴木愛奈)●注目特点05:以歌曲的力量逆转危机!
使用“乐谱”就能让夜羽得到强化。
主题曲《Deep Blue》将炒热冒险的气氛!●STORY
在近海忽然出现的“海底地城”目前正在努玛梓蔚为话题。
镇上的同伴们怀抱着各自的理由前往调查。
然而,却没有任何一人从地城返回──
为了拯救同伴,夜羽也投身探索的行列。
等待着夜羽的,是一群犹如深海鱼的怪物,以及每次踏入都会改变构造的神秘迷宫。
夜羽是否能救出同伴,并解开地城的谜团呢?
《幻日夜羽 -湛海耀光-》
──晦暗幽深的海底,照进一缕太阳的光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11
  • 处理器: 2Ghz or faster process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G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1
  • 处理器: 3Ghz or faster process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4G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幻日夜羽湛海耀光

4 评论

  1. 路径没有中文也不行

    1. 有的游戏对Windows用户名也有要求,不能是中文。自己检查一下C盘Users文件夹内的文件夹名称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可以从新创建一个windows用户

  2. 打开就闪退…

    1. 路径不要有中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