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AUDIO SETTINGS-将[ENGLISH]切换为[中文]-APPLY

“仓库大亨”是一款让您冒险购买被遗忘的仓库的游戏,这些仓库中藏有许多隐藏的宝藏。开上你的卡车,带上你的运气,揭开你买下的仓库中的物品。但光靠运气是不够的,您还必须掌握讨价还价的技巧,将您的发现物卖出,赚取丰厚的利润。怎么样?你准备好成为最佳交易商了吗?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

Hunt for the best storage, pick the one you want and go for it!加入 Storage Auctions 拍卖会,但要做好竞价大战的准备。在众多竞拍者中脱颖而出,揭开储藏室的神秘面纱。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2

储藏室拍卖

在储藏室中,您可以找到超过 300 件物品,其中有 种不同的稀有度和 个类别。您可以在出售时重新命名它们,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价格。从普通物品到传奇物品,它们正等待着您去发现。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4

每个存储区都是随机生成的,因此您不会两次看到相同的存储区。有了 4 个不同的存储区,您将拥有无限可能。打开这些美丽的仓库,希望你能成为镇上最大的商人。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6

修复破损物品,让它们变得更加昂贵。 修复破损物品,使其价格更高。扫描物品,了解它们的完美价格。升级工具,让它们发挥最大功效。不过,你最好的

通过拉客获得经验,提升角色等级。解锁新的角色和商人技能,让您的生活更轻松,钱包更鼓。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8] 修复破损物品,让它们变得更加昂贵。

修复破损物品,使其价格更高。扫描物品,了解它们的完美价格。升级工具,让它们发挥最大功效。不过,你最好的工具还是推销员的能力!

仓库大亨/Storage Hustle配图10

提高生活质量,进入西格玛企业家思维。买房、升级汽车、尽情享受生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2500k or AMD Ryzen 3 12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or AMD Radeon™ RX 560 4 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Ryzen™ 5 16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or AMD Radeon™ RX 580 4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寻宝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