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选择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 [简体中文]
幸福的鸟儿 悄悄地 诞生
大家的生命 悄悄地 消逝
黑鸟/BLACK BIRD配图「BLACK BIRD(黑鸟)」讲述着一个悲惨少女的故事。
某一天,陈尸在街角的不幸少女转生成灾厄的「黑鸟 ——王国自古以来流传许久的大灾难之一。黑鸟/BLACK BIRD配图2

玩家将化身为不祥的「黑鸟」毁灭整个王国。

  • 化为灾厄的黑鸟之后少女的命运究竟会如何?
  • 世界将因玩家(黑鸟)而毁灭吗?
  • 这美丽且愉悦的王国世界将会通往毁灭之路吗?

BLACK BIRD的特色

★黑暗的世界观与美丽的像素风格
透过像素风点阵图,描绘出宛如怀旧童话般美丽的游戏画面。
随着游戏关卡的通关,或许能逐渐接近隐藏在故事背后的真相。

★独特的世界观与音乐同步共舞,勾勒出不可思议国度的射击游戏
以架空的语言演唱的奇幻歌剧畅流于游戏中,感受敌人行动与背景音乐相映合的美妙感。

★丰富多彩的八种结局
获得的分数越高能解锁越稀有的结局,进而了解整体剧情的真相。依据你的游玩方式将产生多种分歧结局,试着不断挑战解锁新的结局吧!

★隐藏彩蛋満点!
通关后解锁真实模式,不仅追加新的敌人,还会出现许多高分的隐藏角色。
透过「COMBO系统」、「爆弹系统」和「隐藏角色」相互连锁,玩家的玩法将有无限的可能。
要不要来试试你的身手呢?来挑战排行榜最高得分吧!

关于 Onion Games
Onion Games 是日本的独立游戏开发公司,作品有「Million Onion Hotel」、「勇者山田君」以及最新推出、将会在Switch和Steam上架的「BLACK BIRD」。

得奖纪录
BLACK BIRD 荣获2018年日本独立游戏盛会 BitSummit 第六届的两项大奖,包含最佳音乐设计以及典礼最大奖「朱门奖」!是日本2018年的最佳独立游戏!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 / 8.1 / 10
  • 内存: 4 GB 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