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摇滚动作、深度策略、不同历史时代迷人的艺术和音乐的坚如磐石的组合,是一款要么被碾压要么被碾压的游戏!两座城堡相对立着;

世纪之石/Rock of Ages配图

一个是你的,另一个是敌人的。他们是个混蛋,他们的城堡很糟糕,所以你要试着用一块巨大的巨石砸碎它。

世纪之石/Rock of Ages配图2

即使他们在加强防御,你也准备好推倒他们,把那座难看的塔夷为平地。但是要小心!有一块巨大的巨石也朝你的方向前进。

世纪之石/Rock of Ages配图4

主要功能

由Zeno Clash的创造者ACE团队的疯狂创意带给您!

控制一块巨大的巨石,粉碎你的敌人!

使用各种惊人的单位来保卫你的塔,并将你的敌人击飞。

将您的战斗带到线上和线下多人游戏中!

3种不同的模式:战争、时间审判和SkeeBolder。

5个丰富的历史时期的艺术和音乐创造了一种不同于其他任何时期的游戏氛围。

游戏下载附带免费原创原声音乐。

系统需求

  • OS *: Windows XP/Vista/7
  • Processor: Dual Core 1.6 GHz or better
  • Memory: 1.5 GB or higher
  • Graphics: 256mb video ram or better (GeForce 7 series or higher/Radeon HD3000 series or higher)
  •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1.2 GB
  • Sound: Windows supported Sound Card
  • Internet: Online play requires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