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own 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城市建设体验,您可以建造和监督自己的大都市。扮演一位熟练的城市建筑师,同时管理多个城市。从平凡的开始,将您的小镇发展成一个庞大而宏伟的大都市。
西奥小镇/TheoTown配图
作为市长,您有权利塑造天际线和结构,反映各种统计数据。打造精细的交通网络,为您的市民提供流畅的移动服务。建立火车站、机场和公交车站,规划居民的出行方式。个性化和管理您的交通车辆,从定制飞机涂装到设计公交线路和建设铁路网络。
西奥小镇/TheoTown配图2
迎接挑战,包括自然灾害、疾病爆发、犯罪波及和火灾紧急情况。通过建造大本钟、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等世界奇迹展示您城市的壮丽。通过用户创建的插件扩展游戏,填补任何您认为存在的空白,无限可能。
西奥小镇/TheoTown配图4
与移动版本相比,TheoTown 在 Steam 上的高级版本确保了无广告和无应用内购的体验。享受所有附加内容的便利捆绑包,以固定价格提供。沉浸在终极城市建设冒险中,没有任何干扰或隐藏费用。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 内存: 1024 MB RAM
  • 显卡: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2048 MB RAM
  • 显卡: Dedicated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西奥城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