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中文]-点击Apply

来探索班班幼儿园的废弃楼层吧!在空荡荡的可疑之地与居民们周旋。揭开这里的真相,找到失踪孩子的下落……

班班幼儿园4/Garten of Ban.ban 4配图

在班班幼儿园废弃的更低楼层中生存下来:
除了向下,你没有其他方向可走,只能深入班班幼儿园这个神秘之地的更低一层。但你并不知道,你正前往一个很久没有人去过的地方…

班班幼儿园4/Garten of Ban.ban 4配图2
班班幼儿园4/Garten of Ban.ban 4配图4

去结交更多朋友吧!
有了整个地下世界供你探索和生存,你将有很多机会去交到一些朋友。尽管在整个神秘之地中可能没有人类,但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孤单!在班班的幼儿园里,你在每个角落都能交到朋友!

班班幼儿园4/Garten of Ban.ban 4配图6
班班幼儿园4/Garten of Ban.ban 4配图8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2.5 G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 显卡: DirectX 11 or 12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附注事项: There are settings to change the graphics setting for lower end devices

Garten of Banban 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