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中文]-点击Apply

来感受班班的幼儿园的恐怖吧!深入探索这个空荡荡的可疑之地。试着从那些意想不到的居民中生存下来,并寻找你的孩子……

班班幼儿园3/Garten of Ban.ban 3配图

深入探索班班幼儿园的深处:

班班的幼儿园这个神秘场所的深处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大,就像第一个游戏中看似无辜的幼儿园下面已经建了很多层。随着朋友的出现,你别无选择,只能继续深入这个地方,希望能找到你的孩子。

班班幼儿园3/Garten of Ban.ban 3配图2
班班幼儿园3/Garten of Ban.ban 3配图4

事实证明,交朋友并不是那么容易!

尽管你有很多机会交朋友,但你还是每次都失败。但随着你对这个场所的深入探索,也许你会在更底层获得成功。在班班的幼儿园里,你在每个角落都可以交到朋友!

班班幼儿园3/Garten of Ban.ban 3配图6
班班幼儿园3/Garten of Ban.ban 3配图8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2.5 G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 显卡: DirectX 11 or 12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附注事项: There are settings to change the graphics setting for lower end devices

班班花园3 Garten of Banban 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