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的用户请勿下载。

继续讲述班幼儿园的故事。深入探究这个奇怪的机构,在那里这个地方几乎空无一人。试着在意外的居民中幸存下来,同时揭开这个地方背后的真相…

班班幼儿园2/Garten of Ban.ban 2配图

探索班幼儿园的黑社会:

原来Banban的幼儿园有一个巨大的地下设施!谁会想到!不幸的是,你的发现是痛苦的,因为你的好奇心导致了你的电梯坠毁。你现在必须探索你降落的设施的这个新区域,揭开这个地方背后可怕的真相,然后用你的生命逃离。

班班幼儿园2/Garten of Ban.ban 2配图2

班班幼儿园2/Garten of Ban.ban 2配图4

结交更多朋友!

在班班幼儿园交朋友的潜力是无穷的!你在《班班的第一个加滕》中结交的朋友只是即将结交的朋友中的一小部分,现在你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被困在一个更深的房间里,你肯定会结交更多的朋友!

班班幼儿园2/Garten of Ban.ban 2配图6

班班幼儿园2/Garten of Ban.ban 2配图8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2.5 GHz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 显卡: DirectX 11 or 12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附注事项: There are settings to change the graphics setting for lower end devices

班班花园2 Garten of Banban 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