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ENGLISH]切换为[Chinese Simplified]-点击[SAVE]

在 No Plan B 中,您做出的所有选择,无论微小与否,都有可能决定您团队的命运。
组建您的队伍。制定完美的计划。甚至还能实时观察结果。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2

为小队选择突破口,各种武器任你选择。
枪械、护甲以及手雷,它们各有优劣,你需要随机应变,为全队配备合适的装备。

务必注意:武器库不会在任务之间补充,所以你必须始终领先两步思考。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4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6

仔细研究 3D 地图并使用创新的时间轴系统移动和同步您的团队。统筹小队的行动、手雷和突破,让敌人措手不及。

任何错误的举动,任何疏忽的角落,都可能让你深陷危机,因为没有备用计划!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8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10

当你对自己的完美计划自信满满后,那就按下按钮让它付诸于实际行动吧。看着您命令的逐步执行,并使用完全可控的相机直接进入行动中。

计划了完美的任务?分享您的回放并炫耀这些战术技巧!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12

使用多种方法在战役中挑战自我:在类似 FTL 的地图上仔细选择您将执行的任务以及您需要的奖励,只要开始了,那就无路可退。
通关战役能获得经验、属性甚至特性,这样就能勇闯更高的挑战了。

时间紧迫?挑战单个任务 – 或者使用内置编辑器创建并分享您的任务!

没有B计划/No Plan B配图14

  • 计划、预览、执行:使用创新的时间轴系统和完全可控的 3D 摄像头来设计和执行完美的计划。
  • 战役或小规模冲突:通过单位和资源的管理进行类似 FTL 的残酷战役,或进行短暂但激烈的独立任务。
  • 简洁的界面以及具有深入的战术层面的机制。
  • 无限重玩性:使用内置任务生成器创建自己的地图和任务,还能畅玩社区创造的新挑战。
  • 英雄还是恶棍:接受不同的任务,解救人质或准备抢劫银行(我们不作评判)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2.2 GHz Dual core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10+, Radeon HD5900+, or Intel HD400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