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

服务端一键启动,不会弹出一堆窗口

客户端直接登录,不用注册账户

数十分钟完整中文剧情CG动画

杀怪是没有和谐的,有流血效果和尸体

支持挂机自动打怪,自动拾取,过滤垃圾物品

版本优势

内容和官方一样,没有什么大BUG,非常舒服的一个端,真的要投入进去玩的话,光搞明白游戏内各种系统和玩法就够一阵子了。

如果喜欢捣鼓,这个版本虽然是仿官方,但数据分类整齐一眼就能看明白,所以可改的地方非常多,小白也可以玩的很不一样。

我就将召唤兽数量限制改大变成了全屏都是召唤兽,带着下本跟暗黑似的。

我能想到的还可以改无CD烈火,不限数量诱惑,甚至全屏大招,思路差不多其实都可以改,我会提供如何改无限召唤神兽的方法,其他根据我的方法自行研究。

看实测图吧。

实测截图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2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4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6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8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10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12 3D传奇永恒【仿官方】一键端配图14

 

19 评论

  1. 工会NPC无法用,也就是说圣兽印打不出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GM命令里边的装备位置是什么意思啊?来个知道的说下

    1. 直接可以洗出来不需要公会,几率非常低.(大概1000左右出一次)可以在数据库改铭文出现的几率(降低”铭文品质”增加”洗练概率”).

  2. 电脑没有D盘 改C之后弄不清路径导致服务器无法启动= =

    1. C盘就改C的路径啊没什么区别

  3. 洗练和刻印铭文去盟重找NPC,跟工会没关系

    补充解释
    @制造物品 命令一次刷1个
    @添加物品 命令一次刷无数

    刷怪到盟重
    @添加怪物 沃玛教主01 147 378 527

    1. 我试了,盟重的NPC还是只能洗出本身可以洗出的普通铭文,但是类似道士骷髅的君王印、偷天印还有神兽的印记,需要工会的NPC才能洗出来。

      1. 那不如直接刷出来

      2. 直接可以洗出来但几率非常低 可以品质和几率 就非常容易出了

  4. 3a游戏(迫真)

  5. 游戏里的NPC商店对话打开 提示商店未找到

  6. 请问到底怎么才能让道士多招几个宝宝,录得那个视频背景音乐太吵,实在听不清学不会。

    1. 按这个改就不限制了
      “召唤宠物数量”: “JiksLw==”,

      1. 在哪改啊没看懂那

  7. 商店未找到咋整

    1. 左上还有一排功能呢,藏宝阁

  8. 成功进入,但是不能彻底删除角色,提示GMM有上架物品,不知道为什么。指令里的{@清理角色}也不能使用。其他暂时没发现问题。

    1. 1.我删过角色,可以删除角色会提示输入几个验证数字就删掉了
      2.并不需要删除角色,你再建立一个账号也可以

      1. 刚发现还有个问题,公会属地里NPC点不出来对话,这样就洗不出公会属地专属的铭文,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这个端的问题。

        1. 小退或大退,再上线公会NPC就消失。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