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不支持中文,介意的玩家请勿下载。

欢迎来到ZOONOMALY!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

一个动物园已经被怪物占领,你的任务是进入这个动物园,找到怪物侵扰的原因,并阻止它。要完成这项任务,你必须收集散落在整个动物园的关键碎片。要找到钥匙碎片,你必须在动物围栏内解决谜题。收集完所有碎片后,您可以组装主密钥来解锁怪物异常的来源。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2

探索动物园:

你可以自由探索动物园的场地。寻找谜题和迷宫,流氓怪物,并沉浸在这个令人愉快的令人不安的动物园。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4

活下去:

在动物园里你必须设法活下去。各种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怪物在地面上游荡,他们无法被杀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接触。有疑问时,快跑!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6

保护自己:

你已经装备了Bloom O’Bang。这种威慑力量有能力阻止任何怪物追击。它还可以让你看到你周围看不见的怪物光环光谱。明智地使用它。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8

收集即可获胜:

只有收集散落在动物园各处的钥匙碎片,你才能解开怪物异常的来源。钥匙碎片可以在外壳内找到。

畸形动物园/Zoonomaly配图10

解谜:

为了收集一个关键碎片,你需要解决每个外壳内的一个谜题。这些谜题遍布整个动物园,必须解决才能获得每个关键碎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AMD Ryzen 5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动物园异常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