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不支持win10

大富翁8依然是那轻松愉快的娱乐氛围,欢乐、暴笑的游戏风格~~,但该作也有巨大突破:冲出国界,带大家体验各国风土人情;浓丽画面,营造迷离如童话世界的美妙幻想感觉;华丽动态,让一切建筑和地图元素都动起来;更新进化,不断升级的卡片道具和各路神仙~~

大富翁8/Rich Man 8配图

新作大富翁8中,有传统,有继承,毕竟大富翁的风格和明星,已经成为华语游戏圈中最宝贵的财富,但其中更有蕴含着新故事、新角色、新模式、新游戏方式,自然也少不了美轮美奂的新画面!

大富翁8/Rich Man 8配图2

游戏模式可分为“故事模式”与“多人模式”二种。多人模式则是依玩家所选择的条件来进行游戏,通过联网大家共乐的一般模式。

大富翁8/Rich Man 8配图4
故事模式则是有剧情的,该模式下会出现一颗神秘的宝石“幸运之星”,串起所有人物的故事;谁能拥有它,谁就能成为大富翁。配合各种意想不到的事件以及只出现在剧情模式下的特殊道具,让玩家在不联网的情况下还是能拥有相当的乐趣。

配置要求

  • 系统Windows 98/2000/XP 繁体中文版
  • CPUPⅢ 550MHz 以上,建议 PⅢ 800MHz 以上
  • 内存512MB 以上硬盘空间1.2 GB 以上
  • 显卡64MB 以上显存,支持DirectX 9.0c
  • 硬盘1.5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