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全DLCs)

设置中文:进入游戏后的语言选择日文就是中文

《合金装备5:幻痛》以架空背景下的全球冷战为题材,在合金装备5幻痛中,斯内克昏迷了9年时间。他失去了大部分的能力,在这段时间里,一个恶魔也逃了出来。游戏采用开放世界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潜入的路径、攻略的方式和脱逃的路线,使得游戏更多元化。游戏拥有写实的画面风格和紧张刺激的游玩体验,旨在提供一流的代入感。同时采用FOX引擎制作在游戏画面上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title插图%num

游戏故事

“苏联入侵阿富汗令美苏冷战更加恶化。在1984年,一名独眼,带有一支假臂的男子来到了这个国家。知道他的人称他为Snake。之前的身份是一名传奇雇佣兵,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遗忘。Snake之前曾被美国私人情报网络Cipher致入昏迷。和Snake一起的是一个叫Ocelot的人,Ocelot是Snake的老友,当他醒后遭受攻击时救过他。现在Snake的前搭档Kazuhira Miller被苏联在阿富汗的势力劫持。Snake必须单人执行任务去营救Miller,并向世界证明传奇雇佣老兵尚在人世间。

%title插图%num

游戏背景

游戏设定一个在架空的冷战世界,除了对峙中的美国和苏联外,世界的格局还被一种称为“合金装备”(日文:メタルギア;英文:Metal Gear)的武器所影响着。《合金装备5:幻痛》发生在1984年,此时的游戏中和现实一样也在进行着阿富汗战争。尽管游戏大体和现实相同,但是玩家可以发现游戏内的武器和科技要远远比现实中的冷战时期先进。不光是“合金装备”本身,其他军事技术诸如外骨骼、双足机甲、光学隐形、全息影像都被各国谍报机关所使用着。其他科学技术诸如纳米技术、克隆、人工智能也进入了实用化的阶段。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发现一些陌生却又熟悉的枪械,例如类似AK74突击步枪的SVG-76突击步枪。而性能相对于现实有些夸张、但却让老玩家怀念的“富尔顿地对空回收系统”也重回作品并在游戏内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title插图%num

在一手建立的佣兵组织“无界之师”(Militaires Sans Frontières)于《原爆点》结尾被摧毁后,主角大首领(Big Boss)也陷入了长达九年的昏迷。[6] 醒来后,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他重新建立了佣兵组织“钻石狗”(Diamond Dogs)。在名为“毒蛇”(Venom Snake)的代号下,他重新卷入了位于阿富汗的苏联入侵行动中,目的是寻找要为袭击“无界之师”事件而负责的罪人。为了达成复仇,他重新召集了他的劲敌“山猫”(Ocelot)并与一批忠诚的战士们相遇,谱写新的历程。他与米勒(Kazuhira Miller)在复仇的过程中发现了名为“密码”(Cipher)的组织正在开发一款甚至可以超越合金装备的武器,而Big Boss的任务也迅速转变为消灭新的威胁。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1、装备系统丰富,玩家可以带两个主武器和两个次要武器,四种装备和八种道具!

2、玩家可以将收集到的资源运回建设自己的基地,比如集装箱,车辆等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系统:Windows 7/Win8(64-bit OS Required)
  • CPU:Intel Core i5-4460 (3.40 GHz) or better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F GTX 650 (2GB) or better
  • 硬盘:28 GB available space
  • 声卡:兼容 DirectX 的声卡

推荐配置

  • 系统:Windows 7/Win8(64-bit OS Required)
  • CPU:Intel Core i7-4790 (3.60GHz) or better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 硬盘:28 GB available space
  • 声卡:兼容 DirectX 的声卡

34 评论

  1. 客服能不能理一下我啊 好急急急急急急呜呜呜呜
    解压完了但是打不开

    1. 这个游戏需要卸载安全软件(例如管家,火绒)然后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最后重新解压游戏。
      找到游戏真实图标,用windows7 兼容模式(同时勾选管理员身份)进入

  2. 直链没了,可以补充别的下载渠道吗

  3. 第一章过了第二章开始我按tab就闪退是怎么回事呢

    1. 帮你看了一下网上的攻略,这个通病需要先换成英文字然后过了这一段任务,然后再换回来就行了。

  4. 可以用了,谢谢

  5. 什么鬼,缺文件下载了几个还缺,不知道到底缺多少个

  6. 由于找不到XINPUT1-3.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怎么解决呢

  7. win11点了没反应,路径是中文,Windows用户名也是,能看看是啥问题吗

    1. 路径是中文?这老游戏要用兼容模式运行

      1. 路径也是英文,打错了,兼容模式也不行诶

      2. 主要问题是点了没一点反应,也不是闪退,但是如果说是老游戏,我玩我们站的比如刺客信条起源也是老游戏就一点问题没有,看看是不是上传的文件的问题呢?

        1. 这游戏对任何杀毒都不免疫,稍微开个windows denfender就会把他搞死,你先卸载掉所有安全软件,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再重新解压吧。

  8. 点了启动之后一点反应没有该怎么办啊 求大佬指导 win11系统

    1. windows用户名需要是英文的 路径也需要是英文的

      1. 都已经设置成英文了 但还是不行

  9. 重新创建一个新的非中文Windows账户,创建完了是否要注销以前的中文名账户?如果有视频的教程话应该学起来更好吧!

    1. 可以不注销 因为系统不一样 会有特别多的变化 视频那一种也没用 百度一下 会有很多的教程的。

  10. 我怎么解压不了

  11. 0xc0000142
    这是什么为题 谁知道

    1. 游戏放到中文目录里了

  12. 直链IDM下载,提示要输入密码,输了网站的密码但是没用,请问怎么解决

    1. 重新下载 不要使用任何工具 或调整工具下载线程为1

      1. 能否添加个奶牛的链接,谢谢

        1. 请使用直链下载

          1. 直链一点击就是弹出IDM或者迅雷,下不了啊;另外那个百度网盘的文件失效了

  13. 为什么只有百度网盘呢,这个资源可以增加一下其他渠道吗,百度网盘太慢了

    1. 有直链了

  14. 没有中文,没法设置

    1. 应该是有中文的,不过是繁体中文,如果你不会设置联系客服协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