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王:双重秘宝》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以18世纪的加勒比海为背景,游戏中环绕着传奇、宝藏、海盗、魔法等种种元素,玩家将以海盗的身分,与他的巫毒教女友共同追寻传说中的宝藏,展开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

%title插图%num

玩家所扮演的男主角Hawk由于母亲早逝,自小跟随他的叔父一同航海旅行,学习相关的航海知识。在一次海盗袭击中,他被最恶名昭彰的海盗头子看上,从此被带到海盗船上,并逐步成为知名的海盗船船长。

%title插图%num

在探寻传说秘宝的过程中,玩家将会面对叛变、死亡、诅咒、袭击等多种状况,除了善用船上的船只配备和策略部署,打一场漂亮的海战,玩家也得有近身搏斗的本事,才能度过重重难关。

游戏特色

  ★海战、甲板战、陆上冒险,广阔空间,任你驰骋。

★饱含背叛与爱情的海盗生涯,充满了紧凑的战斗节奏。

★利用神奇的宝剑可以挥出包括特殊技和连击在内的各种招式。

★绚丽的3D效果:战斗、人物、船只、水纹以及日夜循环系统。

★游戏为海战和近战提供了丰富的物品。

★种类丰富的船只和弹药。

★支持7.1声道环绕音效。

★支持游戏手柄。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10(32位)
  • CPU Intel奔腾4 1.7GHz或同等级别
  • 内存 512MB
  • 显卡 64MB显卡,DirectX-9兼容,支持Pixel/Vertex Shader 1.1
  • 硬盘 安装:3.74GB
  • 运行环境 Microsoft DirectX 2011.04.18 终端运行库Nvidia PhysX 9.10.0513 物理加速驱动Visual C++ 2005 运行库(x86)

1 评论

  1. 好家伙,我以为海贼王又出游戏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