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斯提尔沃特市据为己有几年之后,第三街圣徒已从街头小混混发展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牌,你甚至可以从身边的商店购买到所有的这些圣徒运动鞋,圣徒能量饮料和强尼·盖特 Q 版摇头手办等新奇玩意。

%title插图%num
尽管圣徒们是斯提尔沃特市的王者,但是他们的名声地位也不能被忽视。

%title插图%num

辛迪加,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小弟布满全球的犯罪集团,将目光转向了圣徒们并要求他们低头。在拒绝向辛迪加下跪后,你加入了钢埠市的战斗——这个昔日辉煌的大都市,现在已经沦落为被辛迪加控制,并在罪恶中挣扎的城市。

%title插图%num
来一个坦克跳伞,对着墨西哥摔角帮派呼叫卫星定位空袭,仅用一把性玩具对抗一支训练有素的军事力量并保护自己,体验有史以来最为古怪的剧情,点燃全城战争,将钢埠置于火海之中。带上它。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处理器:2GHz 双核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2 Duo 或者 AMD Athlon™ X2)或更高
  • 内存:2GB 系统 RAM 或更高
  • 显卡:320MB 视频 RAM GPU,需支持 Shader Model 3.0。英伟达® GeForce® 8800 系列或更高,ATI Radeon™ HD3800 系列或更高
  • DirectX®:9.0c
  • 硬盘所需空间:10GB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7
  • 处理器:任意多核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i5 或者 AMD Phenom™ II X4)或者 3.0+ 双核 CPU
  • 内存:4GB 系统 RAM 或更高
  • 显卡:1GB 视频 RAM GPU,需支持 Shader Model 4.0。英伟达® GeForce® GTX 400 系列或更高,ATI Radeon™ HD5000 系列或更高
  • DirectX®:DirectX® 11
  • 硬盘所需空间:10 GB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