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变化,热带风尚在与时俱进-地理强国兴衰,世界市场被具有新需求和要约的新竞争者所主导-作为总统,您面临着一系列全新的挑战。

海岛大亨4/Tropico 4配图

如果要战胜反对者,您将需要获得尽可能多的支持。您的决定将决定国家的未来,更重要的是,将决定离岸银行帐户的规模。

海岛大亨4/Tropico 4配图2

Tropico 4在以前游戏的玩法上进行了扩展,增加了新的政治功能-包括更多与之谈判的超级大国,并具有选举部长上任的能力,以帮助您通过更具争议性的政策。

海岛大亨4/Tropico 4配图4

但是请记住,当每个人都有议程时,让您的朋友和敌人保持更紧密的联系!您的政治才能将受到彻底的考验,因为新的自然灾害将使您和内阁成员蜂拥而至,以帮助他们从一些最恶劣的自然母亲中恢复过来。

海岛大亨4/Tropico 4配图6
主要特征:
新战役包含10张新地图上的20个任务。
20座新建筑,包括证券交易所,购物中心,水上公园和总统陵墓。
六种新的互动灾难包括火山,干旱和龙卷风。
部长理事会–选定公民担任政府的部长级职位,以帮助您做出更具争议性的决定。
国家议程–从热带派系,外国地缘政治大国或与当前岛屿事件(例如持续的灾难)相关的机会中获取目标。
贸易系统–与其他国家的进出口商品,以促进您的经济或生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OS: Windows XP SP3 (32-bit), Vista / 7 (32 or 64-bit)
  • Processor: 2 GHz Dual Core CPU
  • Memory: 1 GB RAM
  • Graphics: Shader Model 3.0 (Geforce 6600 or higher, Radeon X1600-Series), 256 MB, DirectX 9.0c
  •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5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 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OS: Windows Vista / 7 (32 or 64-bit)
  • Processor: 2 GHz Quad Core CPU
  • Memory: 2 GB RAM
  • Graphics: Shader Model 3.0 (Geforce 8800 or higher, Radeon HD4000-Series or higher), 512 MB, DirectX 9.0c
  •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5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 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