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游戏输入序列号 CXDBL-FMDBX-URGAJ-XREA7-XXD4W

进行热带动力之旅!在冷战期间成为偏远岛屿的独裁者。魅力,说服,恐吓,压迫或欺骗您的人民以保持政权!

%title插图%num

您是一个慷慨大方的领导者吗?用铁拳统治一个腐败而残酷的暴君?将您的岛屿变成旅游天堂或工业强国。

%title插图%num

向选民或诽谤政治对手许诺,为即将举行的选举获得关键性的选票。发送您的头像,向人们表示祝贺,参观另一个玩家的岛屿,或者只是在加勒比海滩上晒日光浴。

%title插图%num

发挥冷战超级大国的优势,发挥最大优势。 Tropico 3提供了诸如第三世界政治,腐败和极权政权等现实世界问题上的轻描淡写的轻松态度。

%title插图%num

由15个任务组成的战役
随机图生成器
时间线编辑器
头像-可自定义并在玩家的控制下
选举演讲
模拟每个Tropican的生活,家庭和政治观点
车辆和道路
新建筑物和新单位

系统需求

  • Operating System: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
  • Processor:CPU with 2.5 GHz
  • Memory:1 GB RAM
  • Hard Disk Space:5 GB Available HDD Space
  • Video Card:128 MB 3D Graphic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support
  • Sound Card:16-bit Sound Card
  • DirectX® Version:DirectX® 9.0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