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士5:雇佣兵(MechWarrior 5:Mercenaries)》是由Piranha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后现代科幻风格的机甲射击战争游戏,是《机甲战士》系列15年来开发的首个单独单机游戏。

%title插图%num

游戏有着非常酷炫的机甲战斗画面,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机甲款式和武器装备,相信没有谁能抵抗得了这种最原始的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title插图%num

游戏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支持NVIDIA DLSS技术,支持玩家自制mod,支持4人合作模式。你要在游戏中扮演一个新手驾驶员,投入到毁灭内天体的第三次战争当中去。

%title插图%num

内天体

包含数千个恒星系统和一系列独特的生物群落的“内天体”充满了活动,目的,结果和多样性。系统将被捕获和回收,重大事件将进行,新技术将被引入。

随着您与各个派系之间关系的不断变化,您将经历严酷的战争,这取决于无休止的继承战争以及您作为雇佣军团长的选择。

%title插图%num

公司经营

从灰烬中重建您的雇佣公司。通过MRBC建立您的声誉,以谈判最佳合同。

招募飞行员和维护人员以使您的小组保持最佳状态。让您的MechWarrior伙伴保持活力,并看着他们积累经验和技能,以最小的损失和最大的利润帮助您完成目标!

%title插图%num

战斗机甲

拥有50多个独特的’Mech底盘和数百个子变体,所有这些都通过高保真模型,损坏状态和设备完全实现,没有两个’Mech是相同的。

无论是通过搜寻Inner Sphere的市场来购买稀有且有价值的底盘和设备,还是直接从被歼灭的敌人的残骸和战争战利品中抢救出来,BattleMech的维护和操作对于您作为MechWarrior的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和一名雇佣军司令。

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长期承受“机甲”的力量,并且“内层世界”是名副其实的破坏游乐场,等待您的盾牌防御或压倒性破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8.1或Windows 10(64位版本)
  • CPU:Intel Core i3-7100或同等产品
  • GPU:NVIDIA GeForce GTX 770或同等产品
  • 内存:4 GB
  • DirectX:版本11
  • HDD:80 GB剩余空间

3 评论

  1. 人呢?放飞了?

  2. 一运行游戏就弹窗报错,提示是“the ue4-mw5mercs game has crashed and will……….”fatal error!
    进不去游戏

    1. 联系一下客服吧,首页有QQ号,多加几次。或者留下你的QQ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