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PVE版本+PVP版本(一个是玩家之间对战,另一个是玩家合力打怪物)

两个版本均支持Steam联机,请玩之前开启Steam客户端,具体联机方法请查看附件。

游戏介绍

《Cube World(魔方世界) 》,是一款只有2个玩家在开发的PC独立製作游戏,并且不接受其他人介入。这款从世界整体到人物与boss外观皆是由方块组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滑翔、开船等移动方式在这广阔的大地图遨游探险,一起享受与朋友打宝的乐趣。

魔方世界/Cube World(更新PVP+PVE双联机版)配图

最新推出的一款沙盒RPG游戏。Cube World是一款3D动作RPG游戏PC由Wollay & his wife制作。2013年7月发布了它,并仍在持续发展。这是可购买20元的游戏的灵感来自于完善的类似体裁的游戏,如“Minecraft、Terraria“旨在结合随机生成的内容,最好的方面,探索,战斗和定制。

魔方世界/Cube World(更新PVP+PVE双联机版)配图2

游历准备

在做任务或者行走开阔地图的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怪物和电脑玩家,这些电脑玩家和怪物有时可能会很强力,有时可能又会很弱,在战斗后及战斗中难免会损失一部分血,这时候你就需要有充足的回血药,比如说生命药水,菠萝片,烤蘑菇等等。这些物品材料可以再游戏中找到,再通过特定的制成方法即可制成。
魔方世界/Cube World(更新PVP+PVE双联机版)配图4

游戏技巧

游戏中会遇到敌人攻击你的时候,这时候可以按鼠标中键来进行滚动躲闪,但是,不能一直躲闪,因为玩家是有耐力值限制,但是在不进行躲闪的时候可恢复耐力值。在战斗中,还可以通过一些技能造成敌人的眩晕来赢得自己输出或者拉开距离的机会。玩家如果攒到10银币,还可以去镇上的商店购买滑翔翼,这样就可以在游戏中从高处滑翔到地处,也可以用来跑地图。
魔方世界/Cube World(更新PVP+PVE双联机版)配图6

任务完成

一旦当击杀了BOSS,将会获得装备、经验以及白金币,装备的等级、经验和白金币的多少都通过BOSS的等级来决定,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但是战斗难度也越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AMD FX 6300 @ 3.8 GHz, Ryzen 3 – 1200, Intel Core i5 2400 @ 3.1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9 285,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AMD FX-8350 @ 4.0 GHz, Ryzen 5 – 1400, Intel Core i7-3770 @ 3.5 GHz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9 29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我的世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