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精神错乱做好准备!扮演四个令人欣喜的佣兵之一,消灭所有阻碍您前进的事物!

%title插图%num
凭借其令人上瘾的行动,疯狂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庞大的武器库,RPG元素和四人合作*,《无主之地》是一项突破性的体验,挑战了现代射击游戏的所有惯例。 《无主之地》让你扮演了雇佣军的角色,在这片无法无天,荒凉的潘多拉星球上,苦苦寻觅传说中的强大外星技术库存,称为“金库”。

%title插图%num
角色扮演射击者(RPS)-将疯狂的第一人称射击动作与可访问的角色扮演角色进行融合。Co-Op Frenzy-在单人游戏中单飞或与多达4位玩家在线合作进行游戏降落,从而获得疯狂的多人游戏体验。

%title插图%num
Bazillions of Guns-枪支欲望充满了火箭发射的shot弹枪,敌方的左轮手枪,发射雷电的SMG,以及更多激进的艺术风格-新的视觉风格将传统的渲染技术与手绘纹理相结合,在“第一人称”类型上创造了独特且引人注目的旋转,激烈的车辆战斗-驾驶方向盘,进行激烈的车对车战斗。

%title插图%num

  • 内德医生的松比岛:进入由公司拥有的名为雅各布斯湾的小镇,并结束走不走的谣言的传闻。新地区,新任务,新敌人,我的天哪!
  • MAD MOXXI的Underdome RIOT:在唯一一个竞争激烈的竞技场上迎接成千上万的敌人,庆祝马库斯银行的盛大开业。
  • 诺克斯将军的秘密军械库:想要更多有关无主之地的故事和更多的掠夺,而不是想像怎么做?添加新的枪支,任务,车辆等等!
  • CLAPTRAP的新机器人革命:这场破坏性的冒险邀请您与邪恶的新威胁作斗争,这是对您以前的朋友的一次大规模起义:claptraps。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Vista
  • Processor: 2.4 Ghz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with SSE2 support
  • Memory: 1GB System RAM (2GB recommended with Vista)
  • Graphics: 256mb video ram or better (GeForce 7 series or higher/Radeon HD3000 series or higher)
  • Hard Drive: 8 GB or more free space
  • Sound: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