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传说》是由《我们身边的狼》和《行尸走肉:一个讲故事的游戏》系列的创作者们制作的由五部分组成的系列游戏。

%title插图%num

在《无主之地2》中发生的事件之后,影片以潘多拉无情的世界为背景,这是一个充满了《无主之地》标志性幽默的故事,此前有两位冒险家追求伟大。

%title插图%num

您将扮演Rhys,Hyperion的“西装”,梦想成为下一个英俊的杰克(Just Jack),以及Fiona(潘多拉骗局的骗子),希望获得自己最大的骗局。

%title插图%num

在冒险中以不愿意的伙伴的身份被召集在一起,以追回他们俩都认为属于自己的现金,他们的旅程将带您踏上疯狂的旅程,where徒,土匪领主和跳马猎人只是您在新生活中会遇到的一些障碍在Gearbox软件创建的屡获殊荣的世界中。

%title插图%num

•扮演Rhys,执行使Hyperion成为他的任务
•扮演菲奥娜(Fiona),执行使自己赚钱的任务(全部)
•前所未有地探索潘多拉:不仅仅是大炮饲料,更是将熟悉的新地点带入生活
•您的选择很重要,可以改变您周围的故事,并将故事变成您的故事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 处理器: Core 2 Duo 2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ATI or NVIDIA card w/512 MB 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9.0c sound device

无主之地传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