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要撼动利贝尔王国根基的政变已经结束,女王陛下的生日庆祝活动在格兰塞尔的街道上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同一个夜晚,一个发誓要为过去赔罪的男孩在他所爱的女孩面前消失了。握在女孩手里的是他留给她用来纪念他的唯一东西:口琴。现在她找到他的旅程开始了…

%title插图%num

英雄传奇系列继续…

埃斯特尔和约书亚的故事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叙事结束两倍于其前身的大小。在超过70小时的核心游戏中与Schera或Agate合作,以挫败威胁Liberl的日益严重的邪恶。

%title插图%num

身临其境的冒险

利伯尔精心设计的土地等待着你的新任务,新的小游戏,新的收藏品,新的和熟悉的地点探索居住着数百个独特的NPC与他们自己的故事告诉你回来。

%title插图%num

扩展作战系统

该系列的主打战略转向系统与无与伦比的定制已采取进一步与所有新的艺术,手工艺,升级球,和连击攻击。

%title插图%num

广受好评的配乐

Falcom著名的声音团队jdk带着44首歌曲回归,强调了有史以来最动人、最具扩展性的JRPG之一的混乱解决方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处理器: Pentium III 550 MHz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32 MB VRAM, 3D accelerator compatible w/ DirectX 9.0c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c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or 8 (64-bit supported)
  • 处理器: Core 2 Duo 2GHz or higher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64 MB VRAM, 3D accelerator compatible w/ DirectX 9.0c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c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