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账号权益及注意事项

本站账号获取后永久使用,提供的游戏账号为年度版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前往下载

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

方法: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图文教程:点击前往查看

版本介绍

年度版(全DLCs)

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2

游戏介绍

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是《辐射3》和《上古卷轴V:天际线》的获奖创作者,欢迎您来到《辐射4》的世界,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游戏,也是下一代开放世界游戏。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4

作为111号金库的唯一幸存者,你将进入一个被核战争摧毁的世界。每一秒都是为生存而战,每一个选择都属于你。只有你才能重建并决定荒原的命运。欢迎回家。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6

主要功能:

自由与自由!

在一个拥有数百个地点、角色和任务的巨大开放世界里,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加入多个争夺权力的派系,或者单干,选择权在你。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8

你是S.P.E.C.I.A.L!

用S.P.E.C.I.A.L.的角色系统做任何你想做的人。从一名强力装甲兵到魅力四射的能说会道者,你可以从数百种Perk中进行选择,并发展自己的游戏风格。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10

超级豪华像素!

全新的下一代图形和照明引擎为辐射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从英联邦被炸毁的森林到波士顿的废墟,每个地方都充满了动态的细节。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12

暴力和V.A.T.S。!

新的动态Vault Tec辅助瞄准系统(V.A.T.S)也可以减缓激烈的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战斗,让你选择攻击并享受电影般的屠杀。

辐射4年度版/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正版账号】配图14

收集并构建!

在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工艺系统中收集、升级和建造数千件物品。武器、盔甲、化学品和食物只是开始——你甚至可以建造和管理整个定居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2.8 GHz/AMD Phenom II X4 945 3.0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50 Ti 2GB/AMD Radeon HD 7870 2G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4790 3.6 GHz/AMD FX-9590 4.7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780 3GB/AMD Radeon R9 290X 4G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