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RPG《咒语力量2命运信仰》(Spellforce 2: Faith in Destiny)是《咒语力量2》的一部资料片。《咒语力量2》是由欧洲的PHENOMIC工作室开发的一款RPG游戏,但是结合了即时战略游戏的大量元素,其实游戏中还是拥有相当浓厚的RPG元素,玩家扮演的主角不但可进行一连串任务和冒险,体验丰富的剧情,还可以调兵遣将指挥部队进行作战,运用策略对抗敌人,充分结合了RPG和RTS的重点。

%title插图%num

咒语力量2  在咒语力量2中,你要同时扮演指挥官与前线斗士——这既有即时战略的策略性,又有角色扮演的个人性。共有5个英雄来协助你,你可以在特定的场景召唤他们。玩家可以在三个种族(或派别)中任选一种来“扮演”,并且可以发展100多种特定技能。并且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搬上战网与其他玩家对决 。

%title插图%num

在战争和混乱时期,你将扮演一个年轻人的角色,他应该把整个地球从新的、无名的邪恶中解放出来。与一群不同的英雄和一条龙作为可靠的伙伴,你将战斗,以获得有关这个神秘的新敌人的信息,从而发现自己的真正命运。

%title插图%num

凭着勇气和勇气,你将能够在这个全新的、史诗般的、战略性的RTS/PRG组合中取得成功,这个组合结合了以前的《魔法力量》游戏的故事情节,并将继续向前发展。

%title插图%num

主要特点

  • 点击“n”战斗和快速行动按钮:完善的控制系统的即时行动,最好的概述,和战略的复杂性
  • 支配:所有新的多人模式;你必须控制战略节点,这些节点分布在地图上,以便获得资源来进一步加强你的军队
  • 单人战役确保了最大的乐趣,引人入胜的故事进展和无数的任务-所有完善的真实和一致的Eo世界
  • 在众多不同的技能和魔法能力中选择你的个人道路,提供许多性格发展的组合
  • 史上第一次,你甚至可以骑在龙上
  • 全新的比赛建筑,也可在多人游戏
  • 独立扩展:魔法力量2-暗影战争和魔法力量2-龙风暴不需要玩游戏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 XP, Vista, Win7
  • Processor:Intel Pentium ® IV 1.5 GHz
  • Memory:2 GB RAM
  • Graphics:3D graphics card with 128 MB RAM (compatible with GeForce 4 Ti or higher)
  • DirectX®:9.0c
  • Hard Drive:5 GB HD space

RECOMMENDED:

  • OS:Win XP, Vista, Win7
  • Processor:Intel Pentium ® IV 2.5 GHz
  • Memory:4 GB RAM
  • Graphics:3D graphics card with 256 MB RAM (compatible with GeForce 6600 GT or higher)
  • DirectX®:9.0c
  • Hard Drive:5 GB HD spac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