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好的和平时代,女孩去已经废弃很久的曼香歌舞厅录制节目,却在此地身体不适,神情恍惚中,看见了残酷的战争时代与自己长相相似的一个红衣女孩的往事。这与自己如此相似的女孩,难道是自己的前世之人?

梦/YUME配图

YUME中,在美好的和平时代,女孩去已经废弃很久的曼香歌舞厅录制节目,却在此地身体不适,神情恍惚中,看见了残酷的战争时代与自己长相相似的一个红衣女孩的往事。

梦/YUME配图2

这与自己如此相似的女孩,难道是自己的前世之人?

梦/YUME配图4

在游戏中,你扮演的不是军阀、士兵,而是战时只为求存的柔弱女孩。通过可推动剧情的一些陈旧物品的深层揭秘,和角色之间的多层切换让玩家切身体验女孩的昔日遭遇。

梦/YUME配图6

是前世的轮回,还是现世的温存,必须尽早认清现实在哪一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75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有没有补丁我不知道,不过0.4g解压5g的东西,剧情很无聊,玩法也简单到无聊,立绘就是精华,不过太少,有十个的样子?还不如巧克力实用。
    1.5小时游戏体验

  2. 这个是打过补丁的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