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创之轨迹/THE LEGEND OF HEROES: HAJIMARI NO KISEKI(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故事RPG“轨迹”系列诞生15周年的纪念之作,同时也是系列最新作品的《创之轨迹》登陆Steam!
%title插图%num
侵蚀帝国全土的灾厄“巨硕黄昏”降临──
在英雄们的活跃下渡过危机的塞姆利亚大陆上,
如今将编织出新的因果之链,而故事也将朝“终点”开始流转。
游戏的舞台就在灾厄“巨硕黄昏”降临后的塞姆利亚大陆。
以在大陆各地活动的三位主角为主轴,形形色色的离奇命运将错综复杂地互相交会。
%title插图%num
其之一位以“英雄”的身分、其中一位则是作为“解放者”,其中一位则是以“隐者”之姿采取行动──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有着能够任意切换三条路线,以不同视角描写同一时间轴上故事的“交错故事”系统,以及深入刻划包含新登场角色在内多达50人以上可游玩角色的背景的“额外篇章”剧本等要素,搭载了能够充分发挥“轨迹”系列优点的多种新系统。
%title插图%num
再次独立就在眼前,如今克洛斯贝尔的人们内心有何想法?丧失了强大的支柱后,帝国人心中又逡巡着何种念头?
而在盟主的宣言下将“奥菲斯最终计划”提升至新的阶段后,结社《噬身之蛇》又有什么样的企图……?
%title插图%num
Steam版中收录了包含服装和装饰道具等在内的30种以上的额外内容!
除了能装备在各角色的头、手臂、背上等处的各种装饰性道具和原创服装外,当然也包含大型额外内容“支援课的暑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ore i3-322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