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的猫咪(Cat in the Box)是恐怖冒险游戏。操纵可怜的少女探索房间,并从跟踪你的某个东西中逃脱吧。要用各种工具解决堵住路口的要素,必须从时而袭来的噩梦中醒来,生存下去。
盒子里的猫咪/Cat in the Box配图
盒子里的猫咪游戏风格跟随了其他恐怖类型RPG Maker游戏的形式。环顾四周,调查可疑之处。说不定你会发现解锁堵塞地方的钥匙,或者能找到你所处情况相关的线索。

盒子里的猫咪/Cat in the Box配图2

摘要

打算拍摄废宅上传到网络上的少女,探索发生过失踪事件的某个宗教团体的住宅。探险途中少女遇到不明身份的杀人魔,进来的门不知怎么的,无法连接到房子里的其他空间。
盒子里的猫咪/Cat in the Box配图4
和帮助少女的神秘人物一起解开房子里的秘密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8.1 / 10
  • 处理器: Any processor w/ a clock rate of 2 GHz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CPU-integrated or on-board graphics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