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是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开发并于2004年3月12日发行的一款策略战棋类游戏,是《太阁立志传》系列已发行的最后一作。 
太阁立志传5/Taikou5(支持WIN10)配图
该作讲述游戏主角木下藤吉郎在织田信长家为官,按照情节发展立下赫赫功勋,一直成为了一城之主进而成为大名而一统天下,用自己的力量在当时各种势力分布和各个城池间奔波和周旋。
太阁立志传5/Taikou5(支持WIN10)配图2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去做一名足轻,拼杀于战场,最终成长为一名名将;也可以不谈军政,经营商业,成为日本最强大的商人;甚至可以去当一位海贼,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太阁立志传5/Taikou5(支持WIN10)配图4
游戏背景
《太阁立志传》的主人公是日本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结束战国乱世、统一日本的丰臣秀吉(木下藤吉郎),同时他也是出身最寒微的权臣,从家奴到家臣,从织田家的大将一直到官居正一位摄政关白,位极人臣,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下人。这段辛苦的奋斗史,再加上风云变幻的日本战国时代以及当时众多的英雄人物,使玩家能够在历史的沧桑分合中,感受小人物的坎坷经历。
太阁立志传5/Taikou5(支持WIN10)配图6
游戏剧情
游戏是以由一介贫农窜起而成为天下第一人的传奇人物太阁丰臣秀吉的奋斗历程为主题所改编、让玩家体验在日本战国乱世中出人头地迈向天下第一之路。游戏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以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为首的 5 名不同出身战国历史人物,投身割据四方的群雄麾下,为了达成主君所赋予的使命而周游列国,与各方英雄豪杰结交,学习与锻鍊各领域的技能,在战国乱世中闯荡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初期可选择的5名角色包括:木下藤吉郎、服部半藏、柳生宗严、九鬼嘉隆、纳屋助左卫门,此外在本作中还会出现多达860名的丰富角色,例如织田信长、大内义隆、出云阿国、明智光秀、尼子国久等,玩家也可以使用自创武将来游玩。游戏主角木下藤吉郎在织田信长家为官,按照情节发展立下赫赫功勋,一直成为了一城之主进而成为大名而一统天下,用自己的力量在当时各种势力分布和各个城池间奔波和周旋。主要剧情有桶狭间合战、姊川会战、火烧比睿山、手取川会战、本能寺之变、中国地方大折返、清州会议、贱岳之战、大坂城建成、德川臣服。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256 mb video memory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相对于三国志系列,太阁这款游戏的编码处理很神奇,无需设置,中文完美显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