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东京迷城eX+》是由Falcom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原作《东京迷城》为PSV独占。游戏设定东京为原型打造的城市,高中生通过灵能设备对抗邪魔。本作PS4版则将接续原版战役内容,还加入每个角色的支线任务,新组织角色,新难度设定,还包括对画质的优化。

东京元上都EX+;这是一个巨大的动作RPG,来自该流派的大师,Nihon Falcom!当高中生KouTokisaka遇到被称为Eclipse的噩梦王国时,他的世界永远改变了。

在这个定义版本的东京元上都,体验游戏在60帧的新场景,新的角色,新的模式和更多!

%title插图%num

关键功能

40+小时动作RPG游戏!

探索森宫城和夜莺的战斗群!

探索一个勇敢的新世界

当你在森宫市广阔的城市景观中航行时,与人物交谈,建立关系,建立联盟。升级您的设备,玩迷你游戏和在Dungeons训练!

%title插图%num

新场景!

欣赏韦伦在主要故事中没有描述的巫师的独特故事。完成游戏后,进入一个全新的任务,继续冒险!

新的可玩角色,新的怪物,扣篮和驼峰!

扮演神秘骑士,白色护身符。挥舞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和光的力量来对付邪恶的怪物和邪恶的驼峰!此外,新的灌篮充满了新的怪物类型和巨大的驼峰战斗!

%title插图%num

新模式:“时间攻击”和“老板冲刺”

在及时的进攻中,尽可能快地突破了主打中出现的各种突起。在老板抢夺模式下,你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击败老板。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2.4GHz or comparabl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or comparable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