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插图%num
《机甲武装》能让你指挥自定义机甲团队。使用80多种独特的部件升级和打造你的机甲,每种部件都各有不同的利弊和游戏风格。从火焰喷射器到大型导弹舱,战斗无人机到射线枪,决定正确的机甲构造和利用武器是节约资源和击败怪物的关键。
%title插图%num
《机甲武装》提供基于网格的回合制战斗,在这里你所面临的挑战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了解你的敌人并预测其行动,在管理资源和观察前方地形的同时了解你的机甲将决定你的成功。在每个区域的最后,你将需要面对怪物首领:他们无比巨大、丑陋和棘手。你能胜任这份工作吗?
%title插图%num
《机甲武装》没有两局是相同的。通过程序生成的后末世关卡,游戏中的每个元素都是随机组合和平衡的,能为您提供独特、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体验。与所有Rogue游戏一样,《机甲武装》中的死亡也意味着游戏结束。在新一局游戏里,你能使用新机甲,遭遇新敌人。%title插图%num
想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尝试新的机甲设计和战略?你可以在沙盒模式里随意挑选你想要的任何部件,练习操作,试验独特的战略布局,并完善你的战略,为对抗怪物养精蓄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处理器: Dual Core 2.66GHz (64 bi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7770, GeForce GTX 46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