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CHOOSE CHINESE的[ENGLISH]切换为[中文/汉语]

你好,太空幸存者!

零重力游戏的创始人和Hellion的创造者很久没有讨论未来多人太空生存游戏的想法了。我们的旅程从玩代表行星的球体开始,每一个球体都由熟练的手小心地移动,模拟后来在游戏中成为轨道力学的物体。从一开始,我们就想在多层沙箱环境中对太阳系进行复杂而逼真的模拟。目标是巨大的,雄心勃勃的,并且设定了路线。

%title插图%num

有了一个完整的团队,我们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将我们的愿景变成了现实。Hellion于2017年2月在Access早期发布。我们成功发布了一款几乎不可能制作的游戏,通常需要跨越和弯曲我们游戏引擎Unity的边界。开始有点颠簸,但很快就有足够的玩家意识到,我们的游戏提供了一种在任何其他游戏中都找不到的独特体验。我们球员的支持证实了海利安确实很特别,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title插图%num

我们也为你们——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我们甚至做梦也想不到会创建一个像我们这样专注、有吸引力的社区——无论是在蒸汽上还是在不和谐上。我们非常感谢您在这些年里给予我们的所有支持,感谢我们在经历了所有精彩的冒险之后,努力在海利安的注视下幸存下来。这次探险给我们留下了终身的印记。我们一起建立了地狱的世界。

%title插图%num

不幸的是,残酷的现实是,没有足够的球员被带到我们的地狱世界,使其在商业上可行。在游戏草率开始后,主要是在bug和问题方面,我们竭尽全力修复游戏,并通过大量补丁和更新添加新内容。海利安成长了,变得更好了,但离海利安的本意还很远。派系、额外的船只、贸易站,所有这些都被搁置一边,因为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与技术问题作斗争,其中一些问题根本不可能永远解决。

%title插图%num

这场斗争即将结束。在这一点上,如果没有新玩家的涌入,这个游戏就不会为它的开发付出代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title插图%num
零重力负担不起Hellion的进一步发展。游戏将不会有新的更新、错误修复或任何官方更改。

然而,由于该游戏是可玩的,我们相信它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游戏体验,我们希望让它继续为想要享受它的玩家。

Hellion将提前离开,无法实现我们最初设定的目标。

为了保持服务器正常运行,我们将继续在Steam上销售游戏。由于游戏尚未完全结束,价格将降至15美元(从明天10月16日开始)。

官方服务器的控制权将交给Hellion的Discord版主。

主持人将与我们保持联系,了解可能发生的任何重要事件。

我们完全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会发现这些消息令人失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在Hellion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工作,我们的心和思想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很多年。现在,海利安的发展即将结束,我们很难过,我们的愿景的游戏没有完全实现。

%title插图%num

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想法、报告、你们创造的内容以及你们为这次生存探险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or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AMD Phenom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adeon™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or Windows 8,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FX-8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adeon™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