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到处都是“革命”啊,这不,著名系列《百战天虫》的制作商Team17就公布了一款新作《百战天虫:革命(Worms Revolution)》。

%title插图%num

时代进步,该作将采用全新的画质引擎,“天虫”们将制作为3D模型,场景则仍然为2D的。

%title插图%num

同时,网友们熟悉的道具,例如超级绵羊等将再度袭来。2012年第三季度,这部诚意新作就将与PC和主机玩家见面。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 Processor: Dual Core CPU
  • Memory: 2 GB RAM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8600 GT (256 MB), Intel HD3000 or Radeon HD 3650 (512 MB)
  • Other Requirements: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