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复仇者 是一款俯视视角的动作游戏,您扮演一名高技能的隐秘特工,执行危险任务阻止一群恐怖分子获得具有灾难性潜力的突破性发明。政府委托您在不引起任何注意的情况下消灭威胁,因为失败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独自一人,在保密掩护下,您必须穿越五个具有挑战性的科幻地图,面对各种敌人,包括持枪者、狙击手、近战战士、敢死队员等等。

赛博复仇者/Cyber Avenger配图

秘密行动

您的任务是渗透严密守卫的恐怖分子基地,隐藏在银河系偏远地区。政府的最高优先事项是保持完全的保密性,这意味着您必须避免引起任何警报或使敌人察觉到您的存在。

赛博复仇者/Cyber Avenger配图2

武器和战术

作为经验丰富的特工,您可以使用各种武器,包括霰弹枪、步枪和狙击枪,使您能够适应各种战斗场景。要小心敢死队敌人,他们将不惜一切要击倒您,使您的任务变得更加危险。

赛博复仇者/Cyber Avenger配图4

多样化任务目标

在五个科幻地图中,您将遇到不同的挑战和目标。从破坏敌人设施到击败电力系统,每个任务都需要战略思维和精确操作。

赛博复仇者/Cyber Avenger配图6

游戏特色:

    -枪战引人入胜的俯视动作-多样化和具有挑战性的敌人类型-多种武器选择,灵活的战斗策略-多样化的任务目标,令人激动的游戏体验-沉浸式科幻设定和环境-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8.1/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 显卡: GeForce GTX 74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8/8.1/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