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

游戏介绍

独自一人与时间赛跑,克服各种危险和挑战,或创建由两到四名冒险家组成的队伍,一起进行乐趣无穷的多人游戏,共同完成难以想象的艰巨任务。您能战胜卑鄙的威克斯和噩梦般的颠覆机,将工艺世界从他手中拯救出来,并成为传奇的针织骑士吗?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2
精彩的PC新功能!
麻布仔<3 PC游戏!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4
工艺世界的顶尖技术人员设计出了一系列令人赞叹的图形功能和以性能为核心的游戏功能,让您在PC上进行这场精彩冒险时能获得最大的乐趣。

漂亮的图形!
以令人惊艳的超清晰4K画质*探索缤纷又疯狂的工艺世界!若使用NVIDIA® GeForce RTX®显卡或更高阶的版本,还能尽情享受由NVIDIA Corporation开创性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所生成的精美细致高分辨率图像。麻布仔,你看起来很不错唷!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6
哇,速度超快!
卑鄙的威克斯一刻也不会停歇,因此您必须跟上他的一个个邪恶计划。
在适用的硬件设备上通过经过强化的帧速率、支持高达120fps*、改善后的加载时间,以及可变刷新频率**,迅速进入这个快节奏的疯狂冒险。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8
控制一切!
以您喜欢的方式拯救世界!将PlayStation®5 DualSense™控制器以连接线连接至PC来游玩游戏,体验专为《麻布仔大冒险》设计的深度沉浸式触觉反馈和动态扳机效果。您也可以使用多种其他游戏控制器进行游戏,或者将控制方式彻底重新绑定到键盘和鼠标上。
麻布仔大冒险/Sackboy™: A Big Adventure(全DLCs)(更新:202303dlc)配图10
宽屏幕的疯狂冒险!
支持21:9超宽屏幕设置*,让您能以深度沉浸式的视野全面探索工艺世界。

*需要兼容的PC和显示设备。
**需要兼容HDMI 2.1的显示设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 1809)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400 @ 2.7GHz, AMD FX-6300 @ 3.5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AMD Radeon R7 265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0 GB HDD (SSD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 1809)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 3.5GHz AMD Ryzen 5 1500X @ 3.5GHz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AMD Radeon RX580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0 GB HDD (SSD Recommended)

4 评论

  1. 只能单人游玩吗?试了无数次,只能一个人玩啊!!

      1. 可惜啦,单人就没意思了。后续能打补丁支持双人吗。

        1. 这游戏本身就是单机游戏

发表回复